辣模雪碧擁有E奶好身材,平時風格大膽,受封為「情色教主」,她經常在臉書PO出火辣美照,性感形象深植人心,卻被誤以為只要穿著清涼便能賺錢,讓她大嘆「其實我都在燒腦袋的細胞」。 有許多女生羨慕雪碧能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,認為她工作輕鬆又能每天睡到自然醒,對此雪碧無奈的說「我也是笑笑」,透露自己的工作是case by case,每個月的收入都不固定,每天起床都要花1到2個小時回覆訊息,還要敲上節目的時間及與廠商談價周旋,更得花時間搞定自創品牌,晚上則要負責顧紅酒館,空閒時也要開直播拍影片跟在臉書發文,驚人的工作量幾乎燃燒了她全部的腦細胞。 雪碧直言很希望將手機關機,放空個幾天,但她很清楚不可能做到,因此對節目喊話:「大家還是多發發我通告,塞滿我好了,我真的沒有很貴的,問問又不會死。」不難看出她對工作仍充滿熱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yys8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